莱米贴贴Sev.

🧣→·梅子甜酒酿星河·
【脾气不好,但不乱发】
【性格慢热,欢迎来撩】
【本命→Severus/Remus/Lucius】

「Snarry」谁都别说让我一个人躲一躲。

Severus & Harry

毕竟是我爱的人,我能够怪你什么。

BGM:原谅 - 王赫野


【OOC致歉  |  人物角色归罗姨,OOC归我  |  视频请勿二改二传商用抹水印】

【原著BE向  |  主Harry视角  |  Severus牺牲】


Severus:

我死在了你面前,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躺在了你的怀里,被你拥抱着安然睡去。

你是我明里暗里爱着的人,是我无法真正触摸的遗憾。

想触碰的时候,怕我太用力伤害到你。

想推开的时候,又怕我舍不得,反而把你拉向自己。

怎么舍得让你陪我坠落无底深渊,明明你该是流光溢彩的霓虹。

我要你去自由自在的生活,却又不想你那么快就遗忘我。

你会很快遗忘我吗?像蜉蝣的生命那样般短暂即逝?

那么好吧,请你选择遗忘我。

恨也好,爱也罢,你始终是我难以宣之于口的勇敢。

最后是谁都好,只要不是我就好。

我从来不该是你的选择,这样我才能坦然赴死。

原谅我对你的爱,原谅你对我的爱一无所知。

从现在开始,以格兰芬多的勇气去爱别人吧。

不要对任何人说,你曾爱过一个黑暗又懦弱的斯莱特林。

原谅那个大战中这个见不得光却始终爱着你的我;原谅到最后我都在尝试让你恨上我的举动。

我爱你,从不低调,也从不…明显。

我还没告诉你的是:每次回到只有我一个人的蜘蛛尾巷,雨天真的好冷;尖叫屋棚的空气随着我的血液凝固,我让你看着我,只是为了把你刻在我最深的记忆里;Harry,很抱歉我没有资格给你一个家。


Harry:

你死在了我们最相爱的时候,你躺在我怀里,那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光明正大的拥抱你。

你是我至死纠缠,抵死不愿放手爱着的人。

想要你的触碰,想要你永远不会推开我,想要告诉世人,我们其实是相爱的。

我爱过一个盛大灿烂又隐忍的斯莱特林。

怎么能去遗忘,怎么舍得把你从生命里剥离。

可是你怎么敢?怎么敢就这么离开我?

留我一个人面对没有你的世界,留我一个人感受这无疾而终的懊悔。

你的死亡不是我爱情的终点,那只是我孤独一生的开始。

最后不是你,那么身旁无需再由他人相伴。

你再等等我,你再慢点走。

不过是短暂一生,我总要把爱你这件事做到极致,再去见你。

以格兰芬多的自信,我会拥有你整个完整回忆,到故事的结尾。

原谅你不敢宣之于口的爱,原谅我同样没有挑明的爱意。

原谅大战中消失不见的你,原谅大战后失去挚爱的我。

我爱你,从不大胆,也不…渺小。

我还没有告诉你的是:霍格沃茨没有你的冬天变得更加寒冷;地窖里面没有你制作魔药的身影,让我觉得生活居然如此清苦难耐;Severus,我想和你有个家。

评论(18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