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米贴贴Sev.

🧣→·梅子甜酒酿星河·
【脾气不好,但不乱发】
【性格慢热,欢迎来撩】
【本命→Severus/Remus/Lucius】

「Snarry」我流尽所有回忆,来庆祝你的婚礼。

【 OOC预警  |  BE预警  |  Severus死亡预警 】

视频主Severus视角

BGM  :嘉宾 - 张远


❗友情提示:

🍒Severus战损后死亡预警

🍒Severus&Harry大战后分手预警

🍒Severus守护神参加Harry婚礼

🍒含有部分哈金内容

🍒工具人Ginny致歉


如果能接受,再看视频喔。

不接受或者不喜欢,请直接退出。

P.S 视频🚫二改二传抹水印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大战过后,争吵分手。

Severus无法告诉Harry,他没办法陪他走到最后,只能狠心将Harry推开。

将死之人,他怎么可以这么自私的拥有救世主之后又丢下他一个人呢?

他有心隐瞒自己的状况,年轻人又如何察觉?Severus是大脑封闭术的佼佼者,Harry自然没看出任何破绽。

年轻人的思想很简单,觉得对方既然不爱了,何必继续纠缠。

哪怕他还爱着他,也不允许自己低头。

之后的某一天Harry拿着请柬来到蜘蛛尾巷,邀请Severus参加自己的婚礼。

Severus一时间不知道自己该开心还是难过,徒劳地把Harry关在了门外。

他想了很久,决定还是去祝福自己的爱人。

就在出发的前几天,Severus蛇毒复发,最终也没能参加成Harry的婚礼。

Severus的生命走到了尽头,Harry闻信赶来。

他的爱人死在了自己怀里,死在了自己婚礼前夕。

Severus一直盯着Harry的眼睛,仿佛在说:

感谢你陪我走过的那些日子;感谢你曾经爱过我;感谢你成为了我世界中第一缕升起的阳光;感谢你的特别邀请,可惜我不能亲眼见证你的婚礼;你要幸福,我依然爱你。

Harry带着Severus没有说出的爱,一步步走向没有他的未来。

Severus的守护神看向了暖洋洋的屋内,不带遗憾的离开。

婚礼结束之后,Harry来到Severus墓前。

Sev…没有你的冬天非常寒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Harry独白:

时光带走了Severus,没有带走我对他的爱。双面间谍自以为隐藏的很好。我是他的爱人,怎么会不了解他的一举一动?

如果我偷了梅林的酒,只想与他一醉方休。

可惜梅林的酒没能落在他嘴里,反而烫在了我心上。

我的勇气在他的成全面前一文不值,也许胆小的人是我。

不相信他会爱我,不相信他始终爱我。

评论(23)

热度(23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