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米贴贴Sev.

🧣→·梅子甜酒酿星河·
【脾气不好,但不乱发】
【性格慢热,欢迎来撩】
【本命→Severus/Remus/Lucius】

【GGAD】Because I was in love with you.

看图说话  |  请勿当真  |  OOC归我  |  GGAD归罗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Gellert:我戴着当年盛夏结下血盟的那条领带,赴你一场世纪决裂之约。此刻我站在你身后,期待你能再次回头准许我落下最后一个吻。阿尔,我的傲娇在你面前溃不成军。我仍旧想拥抱有你的未来,但现实告诉我不能。(我不是你的敌人,现在过去未来都不会)

Albus:你站在我身后是在怀念1899年的夏天,还是在想怎么悄无声息地解决掉我。我低头不语,生怕总有一刻动摇回头促成一个措不及防的吻。盖尔,我说的不止是曾经,包括现在此时此刻,我还爱你,但现实告诉我不可以。(你是我遥不可及的美梦,现在过去未来都是)

Gellert/Albus:没人知道,我还爱他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